虽然已经是上上周的事情了,但是到现在仍旧印象深刻。
你和他不同,你不会像他一样受到如此多人的关注。如果节目结束的时候你没有停在他身旁,你同样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冰童,同样也只是一个动态背景,一个陪衬。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真的很喜欢这个冰童……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甚至都不敢确定他的性别,但是恰恰是那种让人惊喜得喘不过气来的感觉,或许和4Lz一样让我难忘。
比赛过后,你或许再也没办法见到他,也没办法再像之前那样受到那么多人关注。人们只在意聚光灯下的场景——我便也是只追着聚光灯跑的人群中的一员而已。你带给了人们惊喜,虽然不长久,却令人难忘。
所以,虽然要跟你说再见,但我仍愿意在热情消失之前,用我喜欢的方式把你留在记忆里。
希望那两天永远不会在你的心中沉没。
更希望有朝一日,我们真的能够再见。
【对占tag表示抱歉,但是想了想除了羽生之外,我也没什么其他能够联想起这个小天使的关键词了。大概是最后一张图片在此,留以纪念。愿你以后也能像羽生一样,活得坦坦荡荡,开开心心】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名無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