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Lofter迟了一天发qwqqq
当然是给羽生结弦的生贺,但除了画,果然还是决定静下心来写点东西给这个24岁的老男人。不会放🌈 屁,就随便说说。
其实比起“快乐”,更多的是焦虑和不安。真的不敢相信他居然就已经24岁了,更不敢相信24岁的这个生日,过得和去年一样寂静。
23岁的时候我还开玩笑说:“能过得这么平淡的生日也没几次,好好珍惜吧。”现在回过头来看看我之前说的都是什么幸灾乐祸的风凉话。他就像红巨星一样,身上仍在迸发炽热的能量,但大家都知道无论如何明亮,他还是已经走过了他的壮年。
我真的有点害怕在他身上不得不用“衰老”替换“成长”这个词,但是今年的俄罗斯站已经让我有了点这样微妙的不安感。心性是不会磨灭的,可怕的是身体先倒下。今年和去年几乎上演了同样的戏码,就像一双无形的手突然掐住引吭高歌的歌者的喉咙,而且,两次。让人心塞,让人心烦,也让人心痛。
但是羽生结弦绝对不能向伤病服软,就算被一棒子敲晕脑壳了也绝对不能。4A跳不出来没有关系,但是我决不允许一个勇于攀登的王者收场如此不堪。
所幸的是歌者也如是想。他也还不打算闭嘴。
那就让人们听到你24岁的歌声吧。
生日快乐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名無し | Powered by LOFTER